人才培养
我院2023年秋季研究生会学生骨干培训顺利开展
时间:2023-11-28 浏览次数:224

为推进在台湾研究院研究生会骨干成员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月27日下午,台湾研究院研究生会开展主题为“牢记嘱托学思想 挺膺担当建新功”的秋季培训,本次培训由院团委书记陈静娴老师主持,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陈静娴老师在培训中指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加强对共青团员的政治锻造,加强对广大青年的政治引领,事关党的事业后继有人、红色江山永不变色。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铸牢听党话、跟党走的立身之本和政治之魂,是落实党管青年工作原则、加强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战略性举措。研究生会是研究院开展学生工作的重要抓手,要在院团委的指导下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研究生会担负着重要使命,要对照主题教育的要求,进一步在日常学习、科研和生活中加以落实,使研会组织更好地团结和服务广大同学,为研究院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培训中陈静娴老师还根据研会各部门的职能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并指出了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一些细节与问题。

在此次培训中,院研究生会学生骨干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感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时代共青团和中国青年的信任与厚望,并对工作职能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取得了圆满成功。

(撰文:李致远;摄影:郭宇歆;编辑:王学勤;复核:杨延钧;责编:杨昆福;编审:陈静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