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涉台外交系列】孙学峰教授作“数字技术竞争与国际秩序转型”讲座
时间:2023-12-29 浏览次数:172

12月27日,清华大学国际关系研究院孙学峰教授受邀来访,并为我院师生带来一场题为“数字技术竞争与国际秩序转型”的讲座。院长李鹏教授以及政治、法律等研究所的师生出席,讲座由副院长兼涉台外交研究中心主任季烨教授主持。

孙学峰教授现任清华大学国际关系学系教授,国际关系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中国国际政治学刊》(Chinese 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Politics)联合主编,主要研究国际关系理论、国际秩序与国际安全,以及东亚国际关系领域,发表中英文学术论文30余篇

 

清华大学国际关系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孙学峰教授

孙学峰教授围绕“数字技术竞争与国际秩序转型”主题展开深入剖析,并就师生们关心的问题给予细致的解答。

(图文:袁炽炫;编辑:王学勤;复核:杨延钧;责编:杨昆福;编审:纪焱)

Top